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
台湾女子天团-- S.H.E

近来,
迷上了《斗牛。要不要》,
更恋上了《你最近还好吗》这首曲子,
过门,即前奏,
有着浓浓的感觉,
深深地感触~~


最近,
变得疯疯癫癫的,
闹得快进幸福医院,
跟茵、琪、敏、嫻、龙他们,
围在一块儿,
就傻傻、笑笑的,
说个没完没了,
来掩饰自己心中的不悦。


其实,
我最近一点儿都不好,
学业运平平,
家庭运很糟,
爱情运更是烂透了!


这几天,
都在看九把刀的作品,
他是个文笔不错的一位作家,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他的作品、书及部落格,
都有一定的吸引力潜在,
他的故事,
往往都令我猜不透下一步会是如何发展,
往往出乎预料之外~
我本身最喜欢他《楼下的房客》里头的一句话,
真实的自己只存在于一个人独处时,
仔细想想,
每个人,
不都有着自己的隐私,
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算是至亲的家人或是朋友,
也要保留的谎言吗?
而这一切,
只有在一个人独处时,
才会表现出来,
那时的你或我,
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觉得这句话,
很贴切,很有味道,
会让人有会一直反复思考的魔力...
还有一句也蛮ok的,
就是说人生守则的,
“只要是需要天人交战的戏码,
良心都是自己唱出来的”
现实社会也不都如此吗?
所谓的天人交战,
只不过是凡人想减轻自己的罪恶感,
而找来的一个借口,
好让自己的心好过些,
因为良心,
是自己唱出来的,
除了自己,
根本就没其他人能真正了解、真正懂你!


在爱情的世界里,
如果我是一个搭客,
那么我现在正身处于码头,
犹豫着该乘搭哪一艘船,
哪一艘船能安全的、让我不受浪、风侵袭的平安到达?
哪一艘船才能到达我最终的目的地呢?
我该准备购买船票了,
但是,
要上的船突然坏了,
我要等船修好吗?
还是改乘其他的船呢?
码头,
不止一艘船在等着搭客,
而是好多好多艘,
渡轮、游艇、帆船...
好多好多,
我,
赶时间,
不想等一艘不尽快修好的船~


火星人,
有好一段时间没联络了,
不懂你近来好吗?
愿你一切安好吧!

仔细听《你最近还好吗》,
你会发觉,
这首歌,
真的很不错~~
就让它,
为今天的文章画上完美的句点吧!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
我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