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喂!部落格是我的!

麻烦各位浏览者,
注意这点,
也请你记住这点,
部落格是我的,
我写我的自由。
我没必要跟你们交待的!
还有,
看了就算了吧,
为什么还要传得沸沸扬扬的呢?
你(心知肚明)是唯恐天下不乱是吧?
是太闲没事干吗?


首先,
我想在这儿说清楚,
《乱泣八糟》
不是拿来给你们炒新闻的!
伟然、品善,
我只说,跟他们谈了好多东西,
没说他们说了好多某人的东西!
两位学兄只是教我做人的道理,
说说他们的经验,
分析他们的见解,
难道这样,
他们就错了吗?!
 

你们搞不懂状况的人,
不要擅自把责任推到他俩身上!
我只说某某,
你们就知道是谁噢?!

未免太厉害了吧?!
最厉害的是,
没浏览过我部落格的人,
竟然道听途言,
跟着讨论个没完没了!
大哥大姐啊!
看清楚了再讨论吧!
眼睛看到的未必是事实的全部,
何况你们还不看!
或许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吧!
又或是有些人理解能力不好,
把事实歪曲了便评个“理”
我的某变成了你们的某!
真的好气又好笑!


拜托!
不要那么幼稚!
部落格是属于个人的私人空间,
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
想法截然不同,
写的都是自己的见解,
不是事实的全部,
更不是完全的真相!
反正就是自己写,
自己爽!
试问,
难道这样也错了吗?


我没有要恶意中伤任何人,
我只是希望大家,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
建筑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最后,
请大家正大眼睛看清楚这句~

部落格,

不是拿来炒作新闻的八婆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