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感恩会--圆满的句点~~

两位感恩会副主席,我跟晓萍!
胜利姿势!^@~
我跟舒琪,出色的节目组组员噢!

上周日,
即3月27日,
是霹雳学海第二十三届学记的感恩会,
是我们二十四届用心血筹办的噢!


感恩会前夕,
说真的,
我真的一点儿的期待感也没有,
因为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筹备,
可是进度怠慢,
工作一直不怎么顺利,
加上小部分的学记经常缺席会议,
我对学记的热忱 ,
不再那么强烈了......

可是,
感恩会当天,
我的感觉都回来了,
我感觉到大家又很卖力,
虽然中间有点儿不愉快的小插曲,
但,
在各小组齐心合作下,
感恩会还是成功落幕,
为二十三届学记的学记生涯,
画下完美的句点,
让回忆永存于心中~~


忙,
是必然的!
但是,
我们忙得开心、
忙得充实~
当心中感觉到彼此都在卖力的、
努力的付出之时,
你会发觉,
其实,
在忙、再辛苦,
也是值得的!


有喜必有忧。
那天,
竟被多人恶整,
最难忘一幕,
我跟伊华借位接吻!
照片还被汉龙说是得意照之一,
不肯delete。
我的形象,
全毁了~
呜呜~~ x0
在这个感恩会中,
我学了好多东西,
一次比一次的懂事,
一次比一次的感觉到,
自己真的很爱学记,
学记是我的全部,
是我的天地,
是它让我感觉到,
就算大家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但仍然可以合作无间,
不分你我,
把活动搞好!
真的、真的很感动!
与学校相比,
学记的生活真的充实很多,
至少不会局限于那书本的框框中~
舒淇、嘉敏、嘉颍、俊彬......
我们只在短短的两个月,
从一个个陌生人、过客,
慢慢地,
演变成彼此心中的住客,
留下了、
也住了下来~
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这班朋友!
学记,
是我在中学生涯中,
唯一,
没有后悔的决定。
尽管,
背负着家人的反对、责骂,
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还是没有放弃自己初中一的理想,
我决不会放弃成为一名学记,
因为,
我不想,
我也不要!
我会好好的“干”下去!
爱学记9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