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多重打击~~ K.O

心情,
Down了下来,
打击、冲力很大,
原因,
学业、金钱、感情...
------


学校因政府的某些program,
因此昨天一次过,
派完所有的试卷,
是所有!
第一次,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那么残忍的派下所有试卷,
让学生应接不暇,
可怜了班长,
忙东忙西的,
嘉玮就是最好的实例,
看着平时在她脸上挂着的笑容,
也逼迫得笑不出,
反而多出了忧愁感。
有点心疼~~


对我而言,
一次派完所有的试卷,
不但没令我有尽快获得解脱,,
反而让我从高处跌至平地,
再从平地跌入深渊,
跌得好痛、好伤。
我又再度的掉下了泪珠儿,
在学校,
在洗澡间,
在房间~~


数理更是令我心痛不已,
10分,
因为粗心,
我蒙失了10分,
失得不值,
错得离谱!
10分,
对一个第一班的学生而言,
对一个好胜的人而言,
对一个自尊心强的人而言,
是很重要的!
可我,
竟然白白地让它从我身边溜走。


我,
对学业就是很执着,
执着自己的错,
执着自己的粗心,
执着自己的分数...


CRC有了新的制服,
还不错啦,
但有点儿像侍应生的服装!
又要浪费钱啦!
制服是钱,
皮鞋是钱,
长袖白衣也是钱~
这个月的零用钱,
又是归零啦!


感情,
依然迷蒙着,
不懂什么时候,
烟雾才会散开,
烟云不再~~~
我的生日,
就是开迷之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