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暧昧-ING

暧昧,
一种若即若离,
若远若近的特殊感情。
心情总是带着些许的高兴、
些许的惆怅、
些许的清醒、
些许的迷茫……

时间总是匆匆不等旁人,
暧昧迟早会有消逝的那一天。
在那一天,
也许有人可以得到爱情,
可是也有人会等到心碎,
而另一些人,
则可能会因为外力从而和对方各自东西南北,
从此渐行渐远。

有人诠释说,
暧昧,
是舍不得删除手机里你所有玩笑却令人心跳的信息.。
是把你曾给的东西天天随身携带.
而你却不知道.。

我的人生宝典觉得,
暧昧,
是在一起时会有甜蜜的感觉,
是带点尴尬、腼腆的感觉,
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是开心的,
是毕生难忘的,
是一种很温暖的感情...
其实,
一对男女最幸福的时刻,
不是热恋,
而是...
暧昧、
恋人未满,友达以上。
两者维持着很好的友情,
同时也带着微微的爱情,
彼此喜欢着对方,
只是把这份心意藏在心底,
彼此都没正式的表达出来。

我,
向往这种感觉,
享受这种感觉,
因为这感觉,
很warm,
很sweet,
尽管彼此没说出对彼此的爱意,
但,
心,
仍然可以感觉到那存在着的好感。

我,
对他,
有了那奇特的感觉,
跟他,
有了那幸福的感觉。
虽然,
我不懂爱是什么,
不懂什么时候才是爱,
但,
我就是喜欢跟他相处的时间,
话不多,
但心不少。
偶尔,
我会觉得,
暧昧让我琢磨不透,
但是,
只要听到他的一句,
想你、念你、爱你,
我会觉得,
是值得的,
很傻对吧?
可我只能说的是,
感情的世界里,
没有理智可言。

网者论,
“我曾多次想放弃啊
可是最后还是舍不得.
唉,受了委屈,
也只能冤,
无法恨啊!
但是这就是暧昧的痛苦,
因为,
你没有恨的权利,
谁都不是谁的谁,
谁都没有给过彼此承诺.

因为```我们也许永远只能是两条平行的直线... 永远都不会属于对方```

暧昧这种情感,
不能当真,
因为它只是,
男女之间的一场游戏,
终归都要结束的!

看到这儿,
心,
突然凉了好一大截......
暧昧,
真的如此痛苦吗?
真的没有幸福可言吗?

暧昧?
—————
我,
开启了,
杨丞琳的《暧昧》
听着、听着...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