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觉悟~~

昨晚,
心情好乱、好乱。
一直很努力的,
在家人面前,
埋首苦读、苦做功课,
来掩饰着自己心中的不悦。
大约晚上十一时半,
跟火星人聊 了好一会儿,
我没告诉他我不开心、我很烦,
反而我好像忘了那一切不愉快的东西,
与他聊东聊西的,
心情有好点儿了。


愉快后的寂静,
会显得更孤独。
我真的Down了下来,
一个人在房间,
痴痴地、傻傻地,
凝视着天花板,
独个儿发呆,
直到自己有了浓浓的倦意~


我On9了,
与宇翔Msn了一下下,
随后咱们就通电了,
聊了好久好久。
我把所有的心事,
都告诉了他,
谁叫他是我的brother咩!
在我迷失自己,
不懂去向之时,
宇翔有很耐心的,
听我说,
然后开解我。


说真的,
他真的帮我不少,
至少我不会再犹豫在情海中,
我开始觉悟,
我开始了解,
我开始对未来作最好的打算,
而不是再在码头中,
等待不知名的船只,
到达所谓的目的地。


宇翔说得对,
一个游戏必须要两人参与才能玩下去,
而我,
必须远离这个爱情游戏。
把自己的专注力,
放在学习上,
好好念书!
现在的我们,
不适合玩这场游戏,
因为,
只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学业搞不好,
爱情更别说会开花结果了!


“知识是改变未来的唯一途径”
现在就得好好开始,
以免后悔莫及!
宇翔引用了他母亲的教诲,
中四是个度蜜月年,
我们根本不需要担忧些什么,
只要好好地搞好中四的课程,
那么一切就搞定了!
中四的努力,
就是中五即将修好的成果!


现在的我,
不会再迷糊下去了!
我会好好的加油,
向自己的理想迈进!
学业第一,
学记第二,
其他的就只是生命中的插曲,
顺其自然!


宇翔,谢谢你!
朋友,
就是要这样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