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吃渣疯云 vs 叱咤风云

考试终于熬过了,
累毙!
跨了!
再怎么说,
考试那三天里,
都死命k书
但考试成绩,
真是不敢想象。
第一次的中四考试,
第一次有那么恐惧的感觉,
第一次感觉到,
力不从心,
第一次有读了也不会的感觉,
不懂的题目,
多得吓人;
懂得题目,
却少得可怜!
归根究底,
还不是自己的错
临时报佛脚,
加上平时也没怎么听书,
就算有在听课,
却怎么也听不懂、听不进。
二姐说,
我会适合念高中,
高中的课程,
不过为读读记记背背,
只要肯啃书,
对我而言,
绝对不是问题。
可是
单单中四课程,
要背要记的,
多到不行!
试问,
一个小题目有数十个点,
一个课文有数十页,
一个科目有数十课,
一个中四就有近百的课!
拜托,
那么多怎么记啊?
妈告诉我说,
尽力就好,
我没要你考状元!”
但是啊,
我连自己那关也跨不了!
中的课程,
真的真的,
超超超难!
可是,
若中四不打好基础,
那么中五就可bye2了!
真是不敢想象,
成绩有多糟,
肯定吃渣了!
唯祈祷,
不要太烂就好!
为我祈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