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年初三咯!

今早八点就给那个''''吵醒了,
过后谈了一下,
又继续睡了!
懒惰嘛!
(其实是爱睡啦!);p


十点才起床,
嘻嘻!
梳洗一番,
便出门咯!
汉龙说好十一点等,
结果我迟到了,
害他等了20分钟!
真的蛮对不起他的。
他告诉我说,
他以为我放他鸽子了,
在那儿胡思乱想的,
加上电话没钱打给我,
哈哈!
就这样傻傻的在门口等咯。
拍谢啦!8p


到了'钟'家,
就feel到很大压力的感觉,
全部走完下来,
女主角来了,
超'冷'的,
--''


在那儿上上网,
唱唱K,
聊聊天,
拍拍照,
其实挺无聊的。
在那儿,
有一直被人揶揄,
炒绯闻
不过,
这东西嘛,
从小六就开始了,
有点习以为常了!
所以啊,
习惯就好!


想去JJ看功夫灌篮,
结果戏院爆满
想去打bowling,
爆满噢;
想去capcom打机,
满人噢,
而且是M人!


逛了一下下,
便回了。
在门口等爸比时,
看到仁兄阿段还有阿Neng,
聊了好一会儿,
还拿了电话
哈哈!
又多几个人可以陪我sms了!


回到家,
了一小时,
起来便吃晚餐,
咯!
就这样过了我的年初三。


明天又要赶功课了,
动也还没动叻!
!!!

没有评论: